close


走秀中..


腳上的鞋很特別..


可惜沒有拍個清楚..


 




在車上自拍..


辣媽和辣妹..


 




一望無際的花海


後面是向日癸園


 


 




別懷疑..


妹妹頭上也是一朵超大的玫瑰花..


要跟花海拚了..


 




老妹拍的照片...


特別的取景..


 




不錯的獨照...


 


 


 


這天...


老弟請我全家和也在台南唸書的老妹一起吃飯..


""格林童話""


聽起來像是賣西餐..


結果是中餐吃到飽...


裡面的擺式很歐風..


很多漂亮精緻的洋娃娃..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拍照..


另一方面也是餓過頭..


吃飯最重要..


所以裡面都沒有拍照...


個人覺得餐點還不錯..


不過菜色不夠多..


 


吃完飯..


看到我的最愛


美麗的花海..


不拍照..


太對不起自己..


想想當年婚紗照..


也是在台北士林官邸所拍的花海..


我喜歡色彩斑斕的感覺..


就像我也熱愛的彩妝一般..


豐富的顏色..


豐富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嘉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